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VISA也用USDC了?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全球支付巨頭Visa的加密貨幣負責人Cuy日前在以太坊社區的會議上,分享了Visa對加密貨幣數位資產的看法,Visa現在是在不斷的為加密貨幣支付系統在進行測試,尋求在這個系統上建立肌肉記憶。Visa一直在測試以太坊上的USDC的結算和支付,而且測試的都是大額支付。他們想要建立肌肉記憶領域之一的就是如何將穩定幣和傳統美元之間進行兌換,但是目前這些兌匯都還是在SWIFT的系統上進行,所以他還不能如預期那樣頻繁的轉移資金。

Visa現在就在尋求如何將區塊鏈技術納入到自身的網絡,讓用戶們可以更快的轉移資金,所以Visa現在也是一直在進行測試,如何實際的使用穩定幣來接受結算和付款。Visa現在如此積極的深耕區塊鏈技術,說明他們可能也認為未來穩定幣支付有可能成為一種更有效的支付方式,所以也許用USDC穩定幣在我們日常中支付的日子可能離我們也不是太遙遠了。

 

ad-banner1

以太坊基金會在2022年度報告當中明確的規劃,將開放以太坊質押提款功能作為2023年最重要的更新。這個月初的時候以太坊的測試提款網叫做Zhejiang就已經上線了。日前正式傳來Zhejiang測試網已經成功模擬了ETH質押提款的好消息。這個測試是在七號晚上23點鐘進行,總共有346枚的測試網代幣被成功的取出,這個Zhejiang測試網是以太坊上海升級的重要測試網。 因為開放質押提款是以太坊上海升級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此Zhejiang測試網成功模擬ETH質押提款,就確保了以太坊按時進行上海升級的可能性。

對之後的上海升級,市場上不同的交易員是有不同的看法的。樂觀的交易員認為在上海升級之前, 
用戶們可以存入以太坊質押,但是不能取出。在這個升級之後,這就變成是一個可雙向的操作,令更多的用戶去質押以太坊。另外一邊又有悲觀的交易員認為,由於質押者可能會急於撤回長期資金而造成一個拋售壓力,會令ETH的價格大幅下跌。 

關於這一個上海升級的詳細分析,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們可以查看章先生較早前的影片。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