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Telegram Pay上線啦!還支持USDT!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美國FED在3月23日凌晨如市場的預期宣佈加息0.25%,將聯邦基準利率提升到了4.75%到5%之間。FED主席Jerome Powell在之後的記者會上表示,官員們確實曾經考慮過暫停升息,但是由於目前的通脹仍然偏高,而且美國的就業市場仍然火熱,所以官員們在經過考慮之後最終仍然是一致決定要繼續加息。

關於最近多家美國的銀行的倒閉問題,Powell強調美國的銀行體系是健全的,而且FED也會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工具來維護銀行體系的安全。他還表示銀行業所導致的這一波金融緊縮,效果就等同於FED加息了。雖然我們看到這一次的加息幅度沒有那麼激進,但是Powell也表示官員們不認為今年會降息。總結來說,這次Powell的講話當中。市場普遍認為是暗示了激進的加息循環可能已經來到尾聲,但是市場仍然會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

在加息決議公佈之後,BTC的價格一度是衝上去28800美元左右,然後迅速又下跌,最低是跌到26600美元左右,ETH最低大約是下跌到1715美元。截至截稿前,他們雙雙現在都有小幅的反彈。


根據Coindesk分享的最新消息,現在社交通訊軟件Telegram的用戶可以在交易應用程序的聊天中可以互相發送USDT穩定幣。USDT已經被添加到Telegram的@Wallet機器人中,擴展了這個應用程序買賣加密貨幣的功能,將加密支付集成到Telegram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中。從理論上來說,發送加密貨幣就會像發送文字和發送圖片一樣簡單了。

在去年四月份的時候,BTC和TON都已經被加入到@Walletl的市場中,現在剛剛宣佈又添加了USDT穩定幣。USDT穩定幣當然有像其他加密貨幣一樣的好處,而且它是不用去擔心它的價格波動。對於那些想要將資產保留在加密體系當中,但是又不想承擔價格大幅波動的用戶們來說,USDT穩定幣的組成部分是相當重要。總之Telegram現在就像是加密世界當中的微信,集通信、聊天、支付、轉賬、加密貨幣為一體的一個應用程式。

 

ad-banner1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