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穩定幣受打擊,會反而促使BTC大升?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前兩天我已經跟大家報導了穩定幣BUSD的母公司Paxo遭到美國執法機構的組合打擊,所以導致BUSD的市值快速萎縮了,而這個恐慌情緒令到單日就有8.3億美元的資產是淨流出了幣安交易所,創下了自FTX交易所倒閉之後的最高記錄,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NBC節目Crypto Trader的主持人 Ran Neuner為當前的穩定幣面臨制裁風險是做出了樂觀的解讀。 

ad-banner1

他認為如果所有的穩定幣都受到制裁的話,那些無家可歸的資金可能不會回到傳統的金融市場,而是會流入到比特幣,乙太坊等這樣子的主流加密貨幣中。現在有超過1000億美元的資金可能會做出這樣的選擇,這樣子的話反而就會為BTC,ETH帶來漲幅。 

另外Ran也指責SEC近期的強監管其實已經觸犯到了公民自由處理資產的權利,還有之前針對Kraken交易所質押服務的監管,也只會讓DeFi更近一步去被大家採用。

在SEC連串打擊之後,美國那邊也是公佈了最新的CPI資料6.4 略高於市場預期的6.2那這本來對風險投資市場來說是一個負面的消息,但是無獨有偶,加密貨幣市場卻迎來了一波大幅反彈的行情。 

截至截稿前的BTC最高升到24914美元,24小時之內上升幅度達到了11.7%,這也是創下了今年以來的單日最強勁的漲幅,而這個突如其來的大幅上漲 讓很多看空的投資者都是出現了虧損。 

根據Glassnode的資料顯示,在過去24小時之內有大約超過5萬多人被清算了,而合約部分爆倉金額大約達到了2億美元左右。這其中BTC合約部分爆倉的基金額是最高的,有別於加密貨幣市場 美股方面並沒有出現大幅的上漲。

那所以這一波加密貨幣市場上漲的原因和動力到底是什麼呢?會不會就像之前那個主持人Ran說的那樣,從穩定幣撤出的資金當中其實有部分已經流入了BTC和ETH等主流加密貨幣當中。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