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上升2000倍的FUD幣是什麼?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崩潰,現在已經正式進入破產重組的程序。這令到很多投資者都蒙受了巨額的損失,而另外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火必(Huobi)正正就是看中了FTX其中的債權交易商機,日前宣佈上線由DebtDAO代表FTX債權人發行的債權代幣叫做FUD。

FUD這個名字真的是很有趣,其實它的由來全稱是FTX User's Debt。根據火幣的公告,FUD代幣是火必獨家推出的頂級優質FTX的優質債權資產,初始發行的階段一枚的FUD等於一美元,而初始發行的流通量是在2000萬枚。

DebtDAO的官方twitter表示 DebtDAO已經收到FTX債權人大約1億美元的債務通知。現在初始流通的FUD代幣2000萬枚就僅僅只是佔到債務的2%。DebtDAO聲明一旦FTX確認DebtDAO的FTX債務實際金額,DebtDAO將會發行於這個確認債務成比例的額外FUD的代幣,並且會通過空投的形式將額外的代幣發送給之前初始FUD的持有者,而且FUD的債權人擁有對FTX債權的優先索賠權。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通過FTX的資訊公佈確認了FTX的實際債務金額為6000萬美元的話,DebtDAO將會在初始發行的2000萬枚的FUD的基礎上,再增發4000萬枚FUD的代幣,在初期持有一枚FUD的持有者,之後將會空投獲得額外兩枚的FUD,另外 DebtDAO在空頭結束後,將會1:1對這些FUD的持有者進行債務回購。

聽起來FUD的代幣好像是一個穩賺不賠的生意,那這當中有沒有一些潛在的風險呢?這當中又有沒有一些潛在風險呢?首先是這個發行方DebtDAO 他們的twitter官方賬號是今年二月份成立。

這背後的創始團隊目前還是無人知曉。另外也有知名的加密貨幣律師也警告大家,這個FUD代幣的發行是100%違反了證券法規,他甚至根本就不是債務的代幣,而是一種資產證券化,並非所有的債務索賠權都是平等,可替代的。火幣也有可能推出的是一部分根本就不存在的證券化的垃圾債券,而將其推銷給所有的散戶投資者。雖然FUD代幣從它的開盤價只有0.1993美元,最高是升到了200美元左右,之後又回到幾十美元左右的價格,但是這當中所存在的風險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小心和留意。 

ad-banner1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日前向Coinbase證實。從2月8號開始,他們將要暫停美元的銀行轉賬。Binance發言人表示,目前只有0.01%的月活躍用戶使用這個美元銀行轉賬的功能。現正也會直接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客戶們。我們在這裡也是通知提醒一下大家,使用其他的法定貨幣,包括歐元在內,使用銀行轉賬、信用卡買賣、還有借記卡Google Pay、Apple Pay等等的買賣方式,還有P2P的買賣方式均不受影響,但是以上這個美國銀行轉賬的變更Binance.US的用戶是不受影響。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