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Kraken關閉美國「質押代幣」服務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因受到昨日美聯署主席宣布會繼續加息的消息影響,BTC 的價格連帶受挫。美聯署主席在談話內容提到,今次的通漲是一次長期抗戰。如果有關的經濟數據持續高過預期,將會實施進一步加息政策,在上星期公布了就業數據之後,投資市場預計今年的利率將會升到去 5厘,或者最高達到6厘的水平。

ad-banner1

根據現時CME 的預測,美聯署在3月份的政策會議入面,決定加息0.25厘的機率是89.3%,而加息0.5厘的機會就是10.7%。由於預計加息持續,BTC 跌穿22000美元,ETH 跌穿1600 美元,其他頭20 大二線加密貨幣都跟隨下跌1~7%。

除了受加息影響之外,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的CEO Brian Armstrong在Twttier上面爆料,直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可能會禁止美國的零售客戶質押加密貨幣。

Twttier 帖子發佈後,SEC 在昨日宣布加密貨幣交易所 Kraken需要立即停止向美國用戶提供「加密貨幣的質押服務」,同時需要支付高達3000萬美元的罰款,以同 SEC 達成和解。

原本Kraken 被SEC 指控,他們向美國投資者提供未經註冊的證券。因應今次事件,SEC 主席Gary Gensler出了一份聲明,表示加密貨幣的中介機構在收取投資者的加密貨幣去提供是否透過質押借貸或是其他方式的投資合約,都需要提供證券法入面,所要求適當披露以及保障。

由於加密貨幣交易所停止加密貨幣的質押服務,一眾用戶都開始向流動性質押衍生品(LSD)的市場入手,而市場上面比較出名的LSD platform,包括有Lido, Pocket Pool SSV 等等,其中最出名的Lido受到事件所影響,單日交易量暴增4成,如果一眾用戶原本有Kraken ,或者其他中心化加密貨幣交易所,而擔心自己持有的token 會沒有利息收取,都不妨留意手上的coin 可以去那裡做staking。

不過大家都要留意返,每個平台都有他們指定質押的coin,所以在轉換之前都要慎重考慮。受到美聯署加息加上SEC出手禁止,中心化交易所的質押服務,這類利淡消息所影響,加密貨幣市場都普偏下跌。這可能都要等消息消化了之後,市場才會回升,希望下星期會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